妍十四

我何时才能写出神文。

「丞昊」非正常关系

大佬丞×杀手昊
▽.开头感谢一下我的编辑MLJ,是她一直逼我产出,包括这篇文也是她给我了很多灵感,奈何我的手指有自己的想法写的稀烂。
▽.ooc,xxj文笔,别白嫖我。
▽.曾用名:本质汀妈

今天范家的气氛都非比寻常,到处可见的黑衣警卫,门口严格审查邀请函的管家,这一切都预示着今天是个不寻常的日子。
范家的小少爷今天成年了,范老爷子一直希望范小少爷可以继承范家整个家业,非常重视小少爷的成人礼,作为叱咤黑白两道的龙头老大,范老爷子深知人脉的重要性,宴请了不少两道上重要的人物。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些大佬混了不少年了,仇家不少,害怕他们在范家的宴会上出了什么闪失不好办,特意让范家手底下的人乔装成警卫,以保护会场秩序。
想借此攀上高枝少奋斗个十年八年的人也不少,到处求爷爷告奶奶的求着别人捎上他们,这次宴会不仅仅是范小少爷的成人礼,更是一个重要的社交宴会,因此不少人都参加了。
范丞丞疲惫了一整个下午,精神都有些麻痹,这种宴会性质非比寻常,说话都得在心头仔细考量考量再说,被人抓住了闪失总归不太好办,应付完这个叔叔,又有别的伯伯要谈。

范丞丞被女士香水熏得头晕,本就麻痹的神经此刻更加呆滞,旁边的妙龄姑娘不知何时就攀上了他的胳膊,范丞丞皱起了眉头,忍住了直接拂开她手的欲望,不耐烦的转头却意外的发现了一瞬闪光。
从小就被各种枪械训练长大的范丞丞并没有天真的认为那是宴会上灯片的闪烁,心底有一个呼之欲出的答案,却不敢确定。

一声巨响,人应声倒地。
女客们惊慌失措,提着裙子到处躲闪,那人的血渐渐地在地上晕开了。
范丞丞认出被杀的那个人是一个还有点名气的赌场老板,私生活混乱。
范老爷子已经把会场全权交给了范丞丞,老爷子终究上了年纪,熬了几天受不了了,提前回古宅休息了。
“都不要吵,去露天游泳池,那里安排的有警卫。”
范丞丞冷着脸吼了一声,把会场上的人都镇住了,范丞丞也顺理成章的甩开了那位女士趴着他攀着他胳膊的手。
本就待命的警卫全部出动,封锁了会场,开始仔细找人。

果然没猜错。
范丞丞眯起了眼睛,狙击枪。

“报告少爷,抓到了。”

被抓住扭在地上的人还在不停的挣扎,一双漂亮的眼睛恨恨的看着范丞丞。
“别看了,这次的警卫逼格不一样。”
范丞丞轻笑,看着那人一下子失了生气般不挣扎了。
“行了,你们该干啥干啥去,底下那个人收拾下。”
警卫有些犹豫,摸不清状况,看上去少爷和这个人认识?
“放心,他不会伤我的。”
那个人被戳破心事一样憋红了脸反驳。
“谁说的。”
范丞丞饶有趣味。“我说的。”

警卫该去收拾场子收拾场子,该维持秩序维持秩序,范丞丞看着眼前的人在腰间摸索着什么,心神一动,在他拔枪的瞬间打在他的手腕上,黄明昊吃痛的松手。
“Justin,你这是想要我的命啊。”
黄明昊笑了笑。
“我可是杀手,那是自然。”

范丞丞手腕一动,凌厉的冲着黄明昊抓去,黄明昊反应过来,却跟不上范丞丞的速度,一晃神的功夫就被捉住了手腕。

啧。
好暧昧的气氛。
黄明昊砸吧了下嘴,或许你们觉得正常的杀手和大佬之间会是一方抓住另一方的手腕把他整个人抱怀里手腕交叉着擎在背包住的人的身后的样子吗?
反正我觉得不正常。

刺杀范家小少爷范丞丞的第99次失败,黄明昊内心哀嚎,又要赔钱给雇主了。

评论(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