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十四

我何时才能写出神文。

[丞昊 | 微丞正]是秘密啊

曾用名:本质汀妈

◊.tin插足设定,不喜慎点。

◊.受人所托继续填坑。

◊.文笔跟四个月前最后一次更文有改变,略鬼畜,大改了一次大纲。



Chapter.8

说完朱正廷笑了一下,毫不犹豫的推开门走了,门外等候的范丞丞和毕雯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脸懵逼。

冬夜的寒风刺的朱正廷冷的发颤,却感受不到除了心痛之外其他的情绪了。

毕雯珺推了一把范丞丞,范丞丞被毕雯珺大力度的一推有些踉跄,他们都明白,他们四个都明白,这件事必须要有一个了解,马上就要一起去参加节目了,这混乱的关系必须要有一个完美的结果,否则搭上的只会是四个人的前途与梦想。

范丞丞懵然的站在那里,只感觉有一种无力的痛恨感,他恨着自己,恨自己的一时兴起,恨自己的不许责任。

范丞丞双目无光的扫了房间里一眼,泪痕已干的黄明昊正看着他,距离有点远,看不清他的表情,但范丞丞直觉的感觉,他很难过,很不开心。

不为什么,直觉。

范丞丞不舍的看了黄明昊一眼,转而冲着毕雯珺一笑,这一笑,他们就都明白了,毕雯珺紧紧的锁住了眉头,眼光如利剑般刺着范丞丞。

范丞丞拍了拍毕雯珺的肩膀,跑进了无边的黑夜里。

他抬脚的那一瞬间,黄明昊就支撑不住不住自己的跪倒在了地上,捂住了脸,即使再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哭,太丢人了,眼泪还是不住地从手指的缝隙中流出。

黄明昊哭的很压抑,一点声音也没有,毕雯珺站在那里看着他,眼中是化不开的悲伤,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不要哭了。”

毕雯珺温柔的移开了黄明昊的手,摸了摸他的脸。“再哭就不好看了。”

范丞丞漫无目的的找着朱正廷,他也不清楚他到底想不想找到朱正廷,他跑出来的借口是如此,实际上他不过只是想逃出那个令人窒息的气氛罢了。

“你在找我吗?”

听到熟悉的声音,范丞丞僵住了脚步。

“是啊。”

范丞丞看着衣着单薄的朱正廷,自然而然的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他的身上。

“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穿的这么少就跑出来?”

语气是一如既往的亲昵,语气熟稔的仿佛没有发生过那么多不可见人的事。

朱正廷愣了那么一瞬,随即笑了。

那就这样吧,这估计已经是现在这无法收场的事情最好的结局了。

黑夜里,屋外两人紧紧的拥抱。

听人说啊,拥抱是最疏离的动作,因为拥抱时,我们根本无法看见对方的脸,也不知道对方心中所想。

屋内黄明昊把脸埋在毕雯珺肩膀里,毕雯珺也只低下头轻轻抚摸黄明昊的后背。

我们,也就这样了吧,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当做不知道。

四个人看起来得到了最好的结局,却又像一个悲剧,互相纠缠,互相伤害,却又都深爱着。

四个人享受着这片刻虚假的宁静与温暖,装作不知,装作看不见那些裂缝,逃避着自己真实的感情,虽然可耻,却很有用,至少表面上恢复了宁静。

虚假总会被撕开,一场巨大的风暴正以他们四人为中心酝酿着。

他们的故事以悲剧开头,也注定以悲剧结尾。

——————TBC——————

周更文,最后一次尝试。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