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十四

我何时才能写出神文。

限流➕三次太忙,于是决定现充!

我从去年的202就在搞hmh且当时一直是1pick,今年偶练也是从开头到结尾三个月一直在投票,偶练结束后大半年也一直一口仙气吊着维系着激情追星的生活,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而且写文是需要充足的爱意与热情的,我做不到,我打开文档感受到的只有痛苦,写完自己一眼都不会看公事公办的感觉,所以决定不写辣,三次已经如此痛苦就不要让自己再难过了,还在关注皇权富贵,这也是我一直没发这篇文章的原因,但是最近想退圈出周边liao,跑路不搞了,以后这个号一直会登,不过只是会写一写文评啥的,过段时间会锁掉我的连载《是秘密啊》,怕有人掉坑,就这样了!

拜拜,有缘再见。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