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十四

我何时才能写出神文。

「丞昊」你男朋友在意的是我(上)

你男朋友更在意我(你男朋友喜欢的是我不是你你洗洗睡吧)
我先来介绍一下关系,不然我这xxj文笔怕你们看不懂。
丞丞和明昊是竹马竹马,关系贼好,两个人互相喜欢,丞丞平时贼宠明昊,但是丞丞始终认为黄明昊还太小了,怕他模糊喜欢的概念,怕这条路不好走黄明昊吃苦,就想着慢慢的把自己抽离黄明昊的生活,自己也尝试去喜欢女生,然后明昊当然不干了,他也不作范丞丞,就把自己身体往死里作,最后一次生死之间,丞丞看开了,然后balabala不剧透了。







范丞丞的出现让气氛嗨爆的包厢气氛有一瞬间的冷凝,特别是他身旁还有一个长相清纯靓丽的姑娘挽着他的胳膊,这让大家都倒吸了一口冷气,都不由自主的向沙发角落看去,那人却跟个没事人一样还喜眯眯的笑着。

“大家都看着我做什么?”

蔡徐坤赶紧起来圆场,一边用眼神疯狂暗示毕雯珺抱好黄明昊别让他发疯,一边招呼着范丞丞他们俩坐,安排的位置离黄明昊少说十米开外,蔡徐坤庆幸朱正廷的豪,不然真没法了,两边都是祖宗唉。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女朋友,姜妩。”

刚准备坐下的蔡徐坤听到这话脚一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不知道是谁没憋住笑了一声,原本沉寂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此起彼伏的嘲笑蔡徐坤就权当没听见,就当他舍己为人活跃气氛了。

中间有个不知好歹的声音突兀的问范丞丞,“丞哥什么时候谈了个这么漂亮的嫂子。”

活跃起来的气氛又一次凝固,蔡徐坤恨得咬牙切齿,自己都做出这么大牺牲面子都不要了才活跃起来的气氛。哪个不知好歹的。

寻到了声音的源头,看起来面生,蔡徐坤就懒得追究了,不懂行情,可以理解。

“一见钟情。”

说罢范丞丞还和姜妩十指相扣,秀了秀他们俩的对戒。


你是祖宗!


蔡徐坤面目狰狞夸张的向范丞丞做着唇语,范丞丞懒得理,但是姜妩嗅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你的朋友们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姜妩凑到范丞丞耳朵边轻声询问,范丞丞揉了揉姜妩的头发,告诉她她想多了,没有的事。
蔡徐坤快给范丞丞跪下了,看一看另一个小祖宗的表情,另一个小祖宗垂着头没说话,不过可以明显看出心情不好,心里想着这要是朱正廷看见了,又要抱着黄明昊心疼半天。

大家都默契的把范丞丞和他的女友当做一个小插曲,没有人故意的提,却都还在带范丞丞玩,姜妩却被大家冷落了。

不过有范丞丞时时刻刻照顾着,倒也不嫌尴尬。

快散场的时候,有人拉着黄明昊想继续找个地方续杯,黄明昊下意识的就望向远处的范丞丞,通常情况下范丞丞都会过来解围,把黄明昊半搂半抱带回他家,不过今天范丞丞只浅笑的婉拒了想跟他续杯的人,说要送姜妩回家,大晚上的女孩子家家不安全。

黄明昊远远的看着范丞丞,范丞丞在路灯下眼神熠熠生辉,牵着姜妩幸福的笑,那笑容刺痛了黄明昊的双眼,范丞丞转过头碰巧撞上了黄明昊的眼神,黄明昊红着个眼眶也不知道是冻得还是咋的,木木的移开了目光,答应了续杯。

毕雯珺不知道从哪儿跳出来,求着黄明昊别闹了回家吧,黄明昊撅着个嘴说不要。

毕雯珺正心焦的时候范丞丞正巧经过他旁边,毕雯珺一把抓住范丞丞让他劝一劝黄明昊。

“他想续杯就让他续,他也不小了,我还要送姜妩回家,不聊了。”

范丞丞冷淡的撇下一句话就走了,毕雯珺目瞪口呆,黄明昊像是被刺激了一样发了疯的继续换了个地接着灌。

毕雯珺放心不下跟去了。

黄明昊发了疯似得,点了一堆酒摆在那,不要命了一样喝,拦都拦不住,毕雯珺看这架势也不敢夺酒杯,深怕又惹到这个小祖宗,无奈给范丞丞发了微信。

妈的!两个活祖宗!你们俩咋了!你跟昊昊吵架了?那也不至于这么气他吧?平日里你简直把他宠的无法无天了,我们大声跟他说话都不许的,今天他等了你多久知道吗?咋的?谈了个女朋友就忘了兄弟?他现在喝的快死了。

范丞丞刚开车没一会手机就震了,姜妩本来在玩范丞丞手机的,瞥了一眼微信就给了范丞丞,范丞丞随手回了个随他怎么。

对方沉默了一会发了个视频过来,还附了个地址,视频里黄明昊一口一杯酒,不过手已经抖了,满头冒冷汗,一只手捂着胃,很痛苦的样子蜷着上半身,但还是在喝。

范丞丞看了视频小声骂了句脏话,转头就往那个地址开,姜妩小心的问了句怎么了,范丞丞说让人不省心的弟弟喝出病了,放心不下。

范丞丞到的时候黄明昊的情况糟糕的多,黄明昊已经没有力气拿酒杯了,双手捂住胃部,死死的咬住嘴唇,头抵在吧台上,疼的快要晕过去,范丞丞直接把黄明昊整个人就着黄明昊蜷在一起的姿势一把把人端起来,一路上冷着脸把人塞进了副驾驶,飙车到了医院,紧急挂号,输了液住了院。

一起的安排妥当后,范丞丞才疲惫的坐在医院长椅上揉着太阳穴给姜妩道歉,姜妩体贴的表示没有什么。

姜妩敏锐的感觉到,病房里的那个男孩子好像是这几个明显是领头的人的宝贝,还好像和范丞丞的关系非同一般,且范丞丞的那些朋友对她都不理不睬,却绝对算不上坏,但给了姜妩一种这样的感觉,她是客,永远融入不进去。

接到消息的蔡徐坤也被毕雯珺一路飙车送来了医院,路上听闻了范丞丞所作所为的蔡徐坤恨得咬牙切齿,本来都已经想好了等到了医院痛骂一顿范丞丞的,看到范丞丞疲惫的坐在那里,旁边站着低垂着头的姜妩,一下子软了下来。

“昊昊怎么样了。”

范丞丞沉默了一会,才开口。

“医生说再晚送过来一会可能会出事,现在没事了。”

听了这话的蔡徐坤又有暴走的前奏,勉强稳住自己的情绪。

“你跟我过来聊一聊。”

蔡徐坤把范丞丞扯到了楼梯拐角,两个人相对无言了一会,蔡徐坤才开口。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喜欢黄明昊,哦,除了你那劳什子女友。”
蔡徐坤顿了顿,又接着说。

“我不知道你突然领回来一个女朋友是什么意思,但你也看见了,今天黄明昊心情有多不好有多差,他一个人坐那角落一个人抿着酒杯你看见了你就不心疼?”

范丞丞苦笑了一下,“心疼,怎么不心疼,他被我照顾的就没受过什么委屈,今天他那样比剜我心还难受。”

“那你为什么这么做?他难过,你也不好受。而且....”

蔡徐坤灼灼的看着范丞丞。


“我不信你看不出来黄明昊他也喜欢你。”


范丞丞听到这话怅然了一下。

“他还小呢,什么都不懂,他的喜欢哪里当的了真,我只不过是比你们宠他更过分了些而已,我从不对他冷脸,万一他....万一他模糊了依赖与喜欢呢,而且这条路太难走太难走,他才多大?他还有大好的前程和几十年精彩纷呈的人生,如果他真的走上这条路,会有多少歧视和非议你知道吗?他娇贵着呢,万一想放弃了,那时候我已经放不下了,我可能到时候做出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范丞丞说完这一大堆,蔡徐坤愣在了那里。

“兄弟,你也不容易啊。”

范丞丞紧紧闭着双唇,也不说话。

“这叫什么事啊。”

蔡徐坤感叹。

范丞丞摆脱了蔡徐坤把姜妩送回家,他留在医院陪着黄明昊,说黄明昊醒过来看不见他指不定怎么样折腾自己,到时候就不好办了。


——————TBC——————
煤油写出我想要的感觉。xxj文笔伤不起啊伤不起。

评论(14)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