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十四

我何时才能写出神文。

「丞昊」你男朋友在意的人是我

▽.我下写的有一点烂,可能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戳我




黄明昊被一阵诱人的香味勾引醒了,醒来看见床头边放着一个保温盒,里面是热气腾腾的粥。
“你醒了。”
范丞丞接了热水回来就看见黄明昊愣愣的坐在床头一动不动,看着他怔愣的样子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
黄明昊也不躲,一脸委屈的看着范丞丞,范丞丞喂他喝粥,他也只紧紧的闭着嘴唇。
范丞丞叹了口气,放下了粥。
“不管怎么样,不要折磨自己好不好,你再这样下去身体怎么受得住呢。”
窗外的树叶摩擦的刺啦刺啦响,屋内的两个人相对无言。
“我不想让你谈恋爱。”
范丞丞被黄明昊的一个直球打的措不及防,他也没想到黄明昊会这么直白。
“昊昊,我怎么可能不谈恋爱呢,我也要结婚,我也要有我自己的家庭。”
范丞丞耐心的哄着黄明昊,黄明昊却执着的一直重复那句话。
“我不要,我不想。”
黄明昊近乎霸道的对范丞丞宣布,可爱的脸莫名生出了几分阴沉。
范丞丞耐心的继续给黄明昊讲道理,黄明昊不想听,范丞丞再讲时,黄明昊直接拿起床头的水杯砸了出去。
“我说了我不听!我不要你谈恋爱!”
滚烫的热水瞬间飙溅开来,泼到了来看自家男友顺便看一看黄明昊的姜妩身上,姜妩猝不及防被热水喷溅,吓得尖叫起来,身上被溅到的地方立刻红了。
范丞丞焦急的带着姜妩去找医生,怎么说也是女孩子,热水溅到身上,留了疤可就不好办了。
被范丞丞抛下的黄明昊脸色一脸沉郁。
“他是我的,他最在意的人,是我。”


范丞丞面无表情的给姜妩被烫到的地方上药,姜妩小心翼翼的问范丞丞。
“怎么了?那个昊昊,是不喜欢我吗?”
范丞丞抿着嘴,过了一会才对姜妩说。
“小孩子嘛,平日里被我宠坏了,可能一时间无法接受哥哥的转变吧,过段时间可能就好了吧。”
姜妩哦了一声,不说话了。


如范丞丞所说,自那之后黄明昊就没有再闹过,两人也一直没有见过面了,范丞丞也一时不习惯没有黄明昊的生活,他在努力适应,即使心里想黄明昊想的紧,却没有再去找过他,范丞丞认为,断就要断干净,以免二人过多纠缠太过疼痛。
范丞丞给姜妩买了条全钻的手链,带着姜妩去认识了很多他的朋友,带着姜妩接触他的圈子接触的东西。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俩要结婚的时候却出了岔子。
姜妩的朋友们见二人一直腻腻歪歪的却都未曾提起结婚一事,又在姜妩醉酒后听她抱怨了范丞丞,心里计划着催婚,想着男人嘛,催一催逼一逼就成事了。

在姜妩一位玩的极好的的朋友酒吧开业当天,姜妩的朋友秘密计划了催婚的活动,邀请了不少姜妩的朋友和范丞丞的朋友。
范丞丞前一秒还在与人说笑,下一秒彩带炸出的声音把范丞丞吓得不轻。
他懵然的看着四周,姜妩似乎也始料未及,二人皆是懵逼,兴奋躁动的人们蹦蹦跳跳,有人搡着范丞丞说还等什么啊。
等躁动的人们慢慢的平息,这才觉得不对劲,范丞丞踌躇的站在原地,手不断的抚摸着衣角,牵强的扯出一抹笑。
“我,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太仓促了吧?”

“不用准备了,我们小妩才不是那种看中物质的人,只不过一句话罢了。”
范丞丞笑的更勉强了,迟迟没有动静,姜妩的笑容也带着尴尬,范丞丞踌躇半晌,才终于下定决心般的单膝跪下。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单膝跪下,心口猛然一阵绞痛,他感觉到自己有些呼吸不畅,喉咙里呼吸带着疼,他不想看到接下来的画面,深深的看了范丞丞一眼,转身走了。

范丞丞单膝跪下之前无意识的扫了一眼吧台,却看见那个自己魂牵梦绕很多天的面孔,他眼中的多种情绪范丞丞一时间读不透,但范丞丞感觉到,如果他现在不追出去,他可能会后悔,黄明昊的眼神太可怕太可怕,像是哀莫大于心死的绝望。
范丞丞拨开了人群追了出去,无暇顾及后方姜妩的哭泣。

黄明昊茫然的抓着方向盘在城里四处乱转,眼眶兜不住那么多泪水,一行行落下,他不断的告诉自己,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他可以接受。

范丞丞追出去后,黄明昊已经发动了车开了出去,范丞丞想都没有想,直接开车跟上,却在一个红绿灯不幸跟丢,他慌得不知怎么办,谁都不知道黄明昊去哪儿了,这种感觉让他很无助。

等范丞丞知道黄明昊在哪的时候,黄明昊已经躺在了急救室,急救室外黄明昊的妈妈茫然的坐在那里。
看到范丞丞才勉强撑起了一个笑容,“丞丞你来啦?”
范丞丞嗯了一声就倚在墙上思考。
自己真的做好了结婚的准备吗?真的能安稳的与其他人共度一生,不管黄明昊了吗?
答案是没有,不可能。
自己没有做好与别人共度一生的准备,也无法做到不管黄明昊。

“丞丞,昊昊这些天可把自己折腾惨了,饭也不吃,已经快没有人形了,我看着你们俩一起长大,阿姨求求你,做个了解吧。”
黄妈妈突然的开口,让范丞丞猝不及防,却也不奇怪,他与黄明昊之间,从来只差一个名分罢了。
“阿姨你放心。”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清瘦的脸庞,脸上净是心疼之色。
“黄明昊,我后悔了。我真的我后悔了,我想明白了,不管怎么样我喜欢的是你,就算你以后不爱我了想离开我了,我也绝不会放手,我一定会把你囚禁在我身边!”
他感觉自己的手被突然勾住。
“不用囚禁,我是你的,我离不开你。”

——————END——————
xxj的文笔让人觉得窒息。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