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十四

我何时才能写出神文。

论坛体:暗恋对象是gay咋办? | 520贺文

如果你们暗恋对象是个gay咋办?


1L楼主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开个贴吐槽一下,顺便问一句,你们的暗恋对象是gay咋办?

2L
占,前排吃瓜围观。

3L
嗯??男孩子吗谈恋爱吗?

4L
还能咋办,祝福呗。

5L
嘻嘻嘻最喜欢看小哥哥们搞gay了。


6L楼主
嗯,没错你们没有看错,就是小哥哥。
这事说来话长,我一定要把这事逼逼完,吐槽个够。


7L
感受到了楼主的强烈怨念。

8L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9L
坐等坐等。


10L楼主
我吧,认识我们学校的一些体育生,对于楼主这么一个颜狗简直是天堂,小哥哥们都贼他妈的帅,还他妈腿长一米八,天天都和他们接触的楼主正值青春年少的咋说也有那么点姿色,平时接触难免多想(其实就是自作多情🙃)
直到后来我发现了一些事情。


11L
卧槽,颜好还腿长?我日我们学校咋没有?

12L
我靠不是吧,这么优质的吗?

13L
hhh只有我一个人脑补到了楼主在手机屏幕前看到你们的留言气到变形的样子吗hhh

14L
LS你可别说了哈哈哈,楼主对于楼里的人抓错重点很气吧哈哈哈


... ...

56L楼主
楼主认识蛮多体育生的,大多都是楼主的好朋友的男朋友(妈的气到变形🙃),所以经常在一起唠唠嗑玩玩闹看看电影,虽然说很多体育生都被我们班青春靓丽的美女们占了(这是真的我们班女生整体颜值年级最高),但还是有一些没有,经常可以和帅哥亲密接触的楼主难免多想(自作多情罢了),直到有一天???


57L
感觉楼主现在已经在屏幕前气成神经病了。

58L
楼主福利好好啊可以天天和帅哥闹在一起QWQ。
楼主 回复 58L:想多了福利一点都不好,我不想看着大老爷们在我面前秀恩爱。

59L
楼主发现了啥?是不是看到了啥少儿不宜的事情?

... ...
89L楼主
我们姑且称大帅比为F,F先生家境不错,帅比一个,楼主作为一个性取向正常的妹子一直悄悄地把F当做梦中男神,每次出去玩都悄悄玩一些暧昧的手段,玩一些暧昧的游戏的时候比如说国王游戏啊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知道我心意的小姐妹们就专门挑我们俩起哄,其他体育生鉴于自家女朋友不敢惹,也不帮F先生解围,然后我们俩每次就玩一些不得了的游戏,但是我感觉F心不在焉的,有时候我也就笑笑说算了,我一直以为F先生是清冷一挂的,毕竟他真的有一种贵族的气质,加上那张脸,因为他面对我时会不自觉的缓和脸色,所以才被大家都误会喜欢我,我曾经也这么以为,后来才发现不是的,他一点也不高冷,只是对我们高冷罢了,对我不自觉的温柔也都是因为我像一个人🙃


90L
卧槽感觉一出虐心大戏。

91L
卧槽替身?这也太虐了心疼楼主。

92L
我咋感觉楼主写这些话的时候都快哭了(´•̥  ̯ •̥`)。

93L
心疼楼主。

94L
以我多年的论坛经验接下来就是惨无人道的屠狗。

... ...
150L楼主
你们别把我想太惨了好吧,楼主咋说曾经也有那么个几个人同时追我,只不过后来因为大家都以为我和F先生两情相悦不敢惹F先生因为他家室太牛逼了就后来没人了。
不对扯远了。
然后有那么一天晚上,楼主正抱着手机看小说哭的稀里哗啦的,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接起来是一些体育生,告诉我说F喝醉了让我去一下,我当时就没多想,紧急的化了个淡妆选了条性感带着优雅biao中透着清纯露肉不失高贵的。。。吊带裙,拿着包拦了辆车就走了,到的时候F先生已经微醺了,我到了之后他领着我走了???
EXM?我们俩到底谁醉了?
反正最后我们俩都没有说话,一路走走停停,我穿着吊带吹着夏季的晚风,我觉得今晚应该我们俩会有大进展。然后事实给了我沉痛的一巴掌。


151L
哇要高潮了,故事要高潮了!

152L
楼主要知道F先生是的gay了吗?

153L
知道真相的楼主估计会绝望到想跳桥hhh😂

... ...
200L楼主
F先生当时情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我心跳加速,慌乱的手不知道往哪里放,F先生对我说:你知道吗,你特别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当时我就想到了我刚看的言情小说,立刻女主上身,我一脸沉重:是你喜欢的女孩子吗?
F先生没说话,找了个地方他接着续杯给我点了冰镇的绿豆汤,我顿时更喜欢他了,他说女孩子大半夜喝酒不安全,我就乖乖的喝着绿豆汤。
过了大半天,F先生才说了一句,是我喜欢的人。
我愣了一会,才知道他回应了我之前的问题,顿时悲从心来,原来之前的温柔都是假,我怒而抽了几瓶啤酒,喝的烂醉,当时的我并没有注意到他说的是喜欢的人而不是喜欢的女孩子🙃

201L
感觉全文的重点要到了。

202L
高潮了高潮了。

203L
吃瓜吃瓜。

... ...
240L楼主
他醉的不省人事,楼主酒量挺好的,从小锻炼,还保持清醒,他放桌子上手机突然响了,我看了眼,备注是:唯一的人。
楼主意识到这可能就是情敌了,本想挂掉,但是酒精作祟,鬼使神差的接了,但是话筒里传来了男孩子的声音🙃


241L
可以体会到楼主当时日了狗的心情。

242L
没有什么比发现暗恋对象不爱自己这个性别更难过的事情了。

243L
楼主当时心里肯定如同雷劈。

... ...
300L
呵呵呵呵岂止是日了狗被雷劈。当时楼主直接怀疑世界了。
那个男生听到了我的声音,犹豫了一下问了我一句,您是小Y学姐吗?
我当时就像是一个恶毒的女配,我轻蔑的说:是啊我就是小Y,你找谁?
小男生说听说F先生喝醉了,担心就来问问,我呛他说他是F的谁啊,他沉默,然后我正准备挂掉电话,他回了一句我差点砸手机的话。
是上过床的关系。
我???我当时正喝着酒呢差点一口呛死。
我沉默了,他让我把地址给他,我当时因为已经精神恍惚了就把地址报给他了,等他到了我才发现这个人我认识。
这个男生是学弟J,是我们学校广大学姐宠爱的对象,我打量了他,发现。。。我他妈的和他好像,特别是眼睛,简直学弟J本J,聪明的楼主已经揣测了个差不多,楼主把F先生交给了学弟J,然后自己打车回家了。


301L
卧槽刺激

302L
卧槽刺激

303L
卧槽刺激

304L
猝不及防的开车使我兴奋。

305L
学弟牛逼。

... ...
360L楼主
第二天去上课F先生和学弟J都没来,我不愿意想发生了啥,反正我第二天我上课全程心不在焉,直到第三天放假了,F先生发了个短信约我出来,楼主当时可郑重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觉得输人不能输气势(?),到了约定的奶茶店,我要了一杯北海道,静静地看着他,我注意到了奶茶店角落里乔装打扮的学弟J,F先生说谢谢我他和J才能互相明白自己的心意,楼主当时已经释怀了,我就说不是啥大事不客气,然后作为腐龄近十年的楼主好奇的追问了前天晚上的事,F先生特别不好意思的说那天晚上他最后喝高了,以为眼前的J是幻觉是梦,就干了平时一直不敢干的事。。。具体啥事。。。我这里不好讲你们自己脑补,事后第二天俩个人都醒了,F说当时他觉得自己挺不是人的拿了人家小朋友的初夜。
我震惊???嗯?你们不是之前上过床吗?F也震惊,没有啊!
这时候我意识到可能是J为了气走我说的,我就让他继续说,F说J似乎是觉得自己把他当成了我,刚起床说不用他负责知道他喝高了把他放成了小Y学姐,絮絮叨叨的听着心烦,我好奇的问然后呢,F说他用事实证明了自己没有把他当成楼主,怎么证明的自己脑补,然后我俩聊了挺多的,最后说开了我俩准备抱一下的时候J冲过来了,扯着F眼眶都红了,说同意见面已经不错了还想抱抱?
F先生就抱着J歉意的对我笑笑,我摆了摆手表示没事。
现在我们三是好朋友,经常一起吃鸡,我现在和J的关系比和F的关系好多了,我和J经常双排,现在F视我为眼中钉肉中刺讨人厌的电灯泡😂😂😂
行了吐槽完了,我下了,拜拜ヾ( ̄▽ ̄)Bye~。




——————FIN——————

评论(4)

热度(105)